close

對於剛發現我倆的問題癥結點後~

抗拒著西醫IVF的說法.希望也許能靠中醫來個逆轉勝!

婚後一年多~到草屯一間中醫看診(人很多~但是不是名醫不清楚^^)

一個月水藥+藥粉.約莫4千多元

陸續看了半年多.大約花費了NT$37,000

後來因為MIN考上台北二技假日班

我們便沒法回去草屯看診了(吃了快半年有到振興醫院檢查)

是最好的一次了(醫師說我們可以試試看自然懷孕)

還是沒能自然懷上的>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時間緊迫的不等人~歷經IUI&一次IVF的失敗後.

朋友向我推薦台北車站 附近的天心中醫

尤其曹偉醫師看不孕最為著名~

果真不好掛號~每次排隊都得等上一兩個小時(家常便飯)

而看診的醫師少說也6-10個~

而光批價櫃台~服務人員少說五個.

一入口右手邊的水藥櫃台~光包藥的人員也是4-6個.

入口的左手邊還有賣包裝好的消脂茶.養生茶..等等

每次看診拿ㄧ個星期的水藥+藥粉.就要三千多元

剛開始五點就起床煎藥.晚上也早早趕回家用~

後來索性代客煎藥(一帖好像要價20元^^)

就這樣吃了三個多禮拜後.剛好MIN在亞東泌尿科

又需要重做一次檢查~但這次檢查結果我嚇到了

竟然是平常很差很差的數字直接砍半!!

我沒法去思考是什麼原因~但我想中藥我是不敢看了

雖然說中醫的療效至少要看三個月以後~

但我怎敢再繼續看~如果在過個兩個月後檢查更可怕ㄋ!!

我完全不敢想像~也不想繼續浪費時間在冗長的中醫療效上面了

這樣看了一個月的中醫約莫花NT$12,0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聽說蘆洲區九芎街有間挺有名的"曾大夫"診所

他是那種有些老舊的診所.一入內有幾個老人坐成一排被推拿著

然後進入到裡面有張辦公桌~說明來意後~

先把脈.然後就洋洋灑灑地在紙上寫了一堆很潦草看不懂的字

我們再拿著單子去中藥行抓藥.大大一罐藥粉500元左右

但我有盯著MIN吃時才吃~不盯他就不吃

一整罐吃不到20次~就被我丟掉了

 

其實我有時候真的一整個很無力~

很多時候都是我要去盯MIN~你才肯去做

不管看中醫還是西醫~我都比你來的緊張

你要吃的藥.要吃的锌錠.都要幫拿到你手你才記得吃

但我不相信你自己不會記得每天要做的

我自己這個月要吃黛麗安21天

深怕自己忘記都還記每天鬧鐘提點~

為什麼我總覺得好累~好無力感

難怪我常很想要怒吼~想要發洩

為什麼你就不能自己做好本分內的事情ㄋ!!

這次我沒打針~你也不會問~

老實說~我真的覺得你不太關心

你能不能把你的關心表現出來給我看ㄋ?

你不表現也不說~你覺得我有感受到嗎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M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